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

超慘的鬼月

今天被一台亂停的摩托車害了,因為擋到害我不好牽車,一用力之下,側擋撞到腳姆指,心想不妙,腳伸出鞋子一看,鮮血一直冒出來,指甲大概和姆指分離了。趕緊騎著車直奔長庚醫院急診室,還得好好的找停車位(以前生病急診亂停被拖走過),停得有點遠,看到騎車的警察,趕緊呼救,載我到了急診室的門口。超躦的急診,人還沒死都得自己先掛號,而不是先處理,打了麻醉後(痛的要死),將指甲和姆指縫合。
這下可好了,都不用練了,繼膝蓋不行了以後,現在才復健當中,現在腳又爛了。
這個鬼月可讓我吃了不少苦頭,先是頭去撞到(就不能游泳),膝蓋爛掉(不能跑步),又膝蓋去撞到(又不能游泳),又手去弄破一個洞(還是不能游泳),再弄掉腳姆指(這下可好了)。
我要毀約,不要跟你們賭鐵人3小時內了,好慘的鬼月呀,現在都沒得練了。

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

三鐵組合訓練

2008/08/23的一大早,和小李、小朱去做三鐵組合訓練,先是騎車到大湖公園游泳池,開始游泳1500公尺,再繞行大湖公園,從游泳池門口出發經成功路->右轉金湖路->右轉成功路->回到門口,這樣一圈約4公里,繞行9圈,再騎回去,往內溝跑10公里。

鐵人三項的標準賽程51.5公里(游泳1.5公里、自由車40公里、路跑10公里),游泳50分鐘、自由車100分鐘、路跑80分鐘,合計3小時50分。

但是這個10公里我是沒有跑了,因為膝蓋爛了復健中,因而只跑了一小段意思一下。
這個測試已經差不多了,游泳35分以內,騎車100分以內,跑步...若腳沒壞60分應該可以吧?證明我有能力在3小時50分以內完成鐵人三項,但總是要求個好成績呀,再努力再努力。

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

我的兩套新車衣 VOLKSWAGEN車隊 和 CANNONDALE車隊

我的兩套新車衣,在8月18日收到,穿起來蠻合身的,樣式也很好看。

08年限量款 VOLKSWAGEN 職業車隊



08年新款 CANNONDALE 職業車隊奧運版套裝



以下是車衣的廣告詞

面料: 90% Polyester 10% SPENDEX 100% COOIMAX 立體抗菌襯墊
08年新款騎行服,熱力上架
精緻做工,平坦貼身的接鏠
高性能透濕排汗帶來良好的穿著感受
彈性貼合身體曲線,進一步減少風阻
極輕極薄,減少負重
背後有水壺袋,方便取用
採用進口100% COOIMAX 立體抗菌襯墊更好的排汗速幹
加強的透氣性能
特殊的兩面立體結構面料
貼身的一面採用超細纖維能更快導濕排汗,
外層三維立體結構和創新設計,加大的汗水蒸發散熱的面積
可以創造出理想的空氣層
幫助選手即使在最惡劣的環境下也能保持舒適的溫度和濕度,並排出汗液
在火熱的環境中保爽乾爽和清涼,在冰冷的環境中保持溫暖和放鬆,
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展現最佳水平,優化自已的能力
即使汗水濕透,也不會粘在身上影響您的運動表現

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

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

賀! 大湖街上五指山49分47秒

又破紀錄了, 大湖街上五指山49分47秒, 今天一開始騎就心想今天要破50大關呢!
真的達成了耶. 再加油.

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大賀!!游泳1500公尺32分鐘->2000公尺43分鐘

游泳1500公尺32分鐘->2000公尺43分鐘
從開始訓練時的第一次游46分,後來幾乎每次都是48分,一二次49分。
今天騎車和游泳都破紀錄了,之後好像很難再...

賀! 大湖街上五指山51分16秒

今天又破紀錄了!!大湖街上五指山51分16秒,但是騎的很辛苦,還能再進步嗎?

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

20公里路跑的第一次

本來今天睡太晚而沒出去訓練,後來又撞到頭流血,中午也不能去游泳,想說這放假的一天...
結果晚上被找去跑步...至少跑了有19公里吧!這輩子第一次超過10公里跑步的第一次。

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

恭賀! 大湖街上五指山54分鐘

大湖街上五指山54分鐘, 進步5分鐘啦! 再接再厲.

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

2008/08/02(六)約騎

路線:東湖->紅樹林捷運站->陽金路口7-11->陽金攻頂->仰德大道->東湖

這可真是辛苦的一天丫! 回家後手痛、屁股痛,超累的丫!!

這天的照片在2008/08/02(六)約騎
路線圖如下:

檢視較大的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