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游泳實測1500公尺29分42秒

今天2009/11/09游泳實測1500公尺29分42秒,全程維持50公尺約1分鐘,至1300公尺仍高於均速總合5秒左右,最後150公尺開始衝刺,時間29分42秒。早在上星期三似乎就有29分多的成績,但圈數數亂了,也沒帶手錶測試,就當作沒那回事了。

只能游泳,其實還真是有點悶,沒有和別人出去騎車或參加比賽活動的高興感覺,但現在也只能這樣了,從去年開始騎車和玩三鐵,沒多久就搞爛了自己的腳,直到現在依舊時常感覺不適,大概真的傷的很重吧,現在可以跑跳游泳,但已無法訓練,不能虐待自己的感覺真是不好受,有體力,有耐力,就是沒有耐操的雙腳。

雖然開始玩三鐵後,游泳方面訂下目標,就是要進入30分以內,雖然一年的努力終於達到目標,卻感覺有點無奈。想到人生中許多的事情,並不一定努力就會達到你想要的成果,有時覺得自己的能力就到這兒了吧,雖然也不是說放棄努力,但努力過後,有些事就看開了,雖然無奈,但就是這樣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