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爆很大「2009國華人壽盃宜蘭亞洲鐵人三項系列賽」

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,但還是要來寫一下。
9/11參加鐵三角接力賽DWD一隊,鐵三角男子組115組,我負責游泳,分項第14名,總成績16名,拿不到牌,DWD二隊也是差了2分多鐘,前十名才有牌,下次重組一下,應該有機會。
swim 00:15:12.38 (14名),bike 00:39:12.23 (25名),run 00:17:50.44 (13名)
總成績 01:12:15.05 (16名)

本來準備了手錶要計時,結果下水不到5分鐘就被踼爆了,大會成績15:12。

9/12參加全程賽M30,前一天晚上,已有點呼吸道感染了。
Swim 00:30:47(147名),Bike 01:31(616名),Run 01:10(918名)
總成績03:12,分組排名136/212,總排名707

雖然爛腳只希望完賽就好,想說不要吃邁克斯(排乳酸),才不會太超過,但前兩項還算順利,跑步卻才跑一小段,就雙腿大腿抽筋,硬是停下來15~20分鐘,接著走完第一圈(共四圈),就花了約3x分鐘才完成,半路還兩次跟好心人士借了肌樂來噴了再上,後三圈還是順利跑完。
成績雖然不怎麼樣,至少回家後腳還是好的(其實就跟原本一樣,只是沒更爛)。


游泳上岸,跑步往轉換區中,速度可快的呢,車隊上的游泳一哥。


騎車抵達,看雨下的有多大,難怪等一下會抽筋。


跑步抵達終點,爆很大的回來了,但是腳沒更爛。


完賽獎牌


完賽T恤


完賽大浴巾


DWD車隊的壯大陣容


車隊之光M30第五名

2 則留言:

宋岫書 提到...

再次加油喔!

Wangaguo is Wangaguo 提到...

喔!您是宜蘭市市長參選人!
謝謝您的鼓勵.
宜蘭一定要保持好山好水,不要過度都市化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