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悲慘的極限200K (2008/10/11 2008洄瀾單車節 Never stop永不放棄-極限挑戰200K)

5:00天還沒亮,下著小雨,2000人開始出發,說好和的乃菁一起前進,因為只有我有充氣筒,要互相協助換胎,一開始乃菁都騎得很慢,又不讓我騎後面,在14公里處等了一下不算太久就跟上了,就想說到下個點再等,但延路都不慢慢的騎,在約33公里處(花蓮大橋)等10幾分鐘等不到爆胎的乃菁(沒電話找不到人, 回頭也不是),只好開始往前衝,進第一休息站93km(9:20),吃了東西也沒休息就繼續趕路,直衝第二休息站139km(11:30~45),到第二休息站前腳已覺得很不對勁了(更早之前腳好像就沒什麼力了,難怪愈來愈慢),這時才決定(也沒辦法)停下來休息,看著爛掉的兩腳(兩膝外側疼痛)。

無奈的休息了很久才繼續出發,反正再等下去腳也不會好了,離開時約12:00,踩著無法用力很痛的雙腳,用著時速約10~15公里的速度,最後的60公里騎了5個小時,終於在下午5:02分回到終點。

很怕到終點後腳爛的更慘, 中途都想放棄了, 想叫救護車(看路旁到有人說膝蓋很痛不行了,已經放棄), 但又不干心的繼續騎, 心想我也很痛呀, 該怎麼辦呢? 後來又想說, 叫小朱來載我好了, 或許還可以回去拿紀念牌, 但這樣的牌沒有意義不如不要, 繼續的苦撐下去, 延途小弟弟;胖子;胖妹;老人都從我旁邊過去了, 有人說加油, 也有人像在嘰笑(也是很慢的人, 叫我使出吃奶的力氣, 這時離終點前的最後6公里上坡), 忍完最後的上坡與同是弱者的嘲笑, 終於回到終點了, 還好DWD的隊友在終點送上溫暖, 真的感動萬分, 謝謝大家。

回想原來就是兩腳受傷沒力, 屁股的受力就愈大, 屁股就很痛, 然後時間再拉愈長, 又愈痛, 平時肩痛也發作了, 就這樣, 肩痛;屁痛;腳痛, 延路約騎20分鐘就得停車休息一次, 主要就是重量都在屁屁, 屁痛到無法忍受, 不得不休息。
碼表沒反應也是滿慘的, 不知道速度, 一切就會變得失控。

慘慘慘!!!!

這次比賽的完賽奬牌


完賽英雄狀


難看的成績公佈了
完成時間 11:57:32
B組成績(30歲組), 共415人, 第298名
總成績, 共1599人, 第1247名

沒有留言: